梅州市河南商会成立,王军委当选会长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9-10-08 阅读量:1450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9月28日,2019豫粤两地商会经贸交流会暨梅州市河南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梅州客天下大酒店举行。来自河南省,广东省包括梅州市的相关领导嘉宾,各界代表参加庆典大会。梅州市副市长吴泽桐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举行了梅州市河南商会成立启动仪式,并进行商会授旗,颁发理事会人员(代表)牌匾。王军委当选梅州市河南商会首任会长。

 

      吴泽桐副市长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梅州和河南有着历史的渊源,两地都留下了许多老一辈革命家战斗的足迹。当前,梅州正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不断推进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会的成立,为两地经济的交流提供新平台,希望商会成员把梅州当做自己的家,带动更多企业来梅进行产业对接,文化交流,梅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注商会,支持商会的发展。

      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广东省发改委原主任、广东创投协会名誉会长李春洪在讲话中均表示,希望商会的成立,能够积极发挥企业的优势,为梅州市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搭建好两地的沟通桥梁,实现产业交流、文化交流。

 

梅州市河南商会首任会长王军委发言。

      王军委表示,商会的成立离不开河南省以及梅州市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成立梅州市河南商会是广大在梅河南企业家的迫切愿望,商会的成立,将会进一步把商会成员凝聚起来、团结起来,商会将会积极发挥桥梁的作用,搭建起梅州与河南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2019豫粤两地商会经贸交流会暨梅州市河南商会上,还进行两地招商宣传以及旅游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