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豫商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咸阳市豫商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咸阳市豫商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9-10-21 阅读量:1625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2日上午,咸阳市豫商商会成立大会在海泉湾维景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河南省、咸阳市等两地的相关领导、知名商会领导,河南籍各界知名人士,咸阳市豫商商会全体会员约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首先宣读了咸阳市豫商商会领导名单。刘文捷当选为会长,曹新业当选为执行会长,王建均当选为监事会主任。

 

 

      随后,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江为咸阳市豫商商会揭牌。并分别为当选的商会成员颁发证书。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江对咸阳市豫商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商会的成立是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希望商会能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自身建设服务水平,帮助会员排忧解难,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咸阳市豫商商会会长刘文捷代表商会全体成员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商会成立之后会努力以服务为本,突出服务宗旨,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汇聚人才、整合资源,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利用咸阳豫商综合群体优势,积极寻找转型升级的新思路、新途径,推动豫商企业迈上可持续、健康发展的轨道,使咸阳豫商在竞争中增强抗风险能力、应变能力,提升咸阳豫商的市场竞争力和经济影响力。

 

    据了解,咸阳市豫商商会经过近半年筹备,完成了政府有关部门的报批程序和相关手续,于2019年7月23日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豫商商会会员企业涵盖文化旅游、房地产开发、商贸流通等多个领域,商会的成立对加强豫陕两地及咸阳与其他城市的经济、商贸、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