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河南商会为患病老乡献爱心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19-10-23 阅读量:2344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2019年10月11日下午,白银市河南商会会长潘俊楷、执行会长王福林、王振营杨青伟、秘书长叶进京,常务副会长王同、杨建中、高建峰、李国辉、孙明琪,监事会监事长胡国朝、副会长畅建设、谭爱英一行十二人,带着商会各位会长及会员的祝福和爱心,一同来到商会李志平同乡家中探望。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体同乡精神、商会积极响应,各位同乡会员伸出了援助之手、对病患心灵上给了很大安慰。会长说,人最宝贵的是生命,你的安康也是家人最大的安慰,祝福李志平早日康复。李志平也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此次白银河南商会自主捐款55人,合计27770元整、白银区域会员捐款27人、总计22200元整。平川区域会员捐款28人,总计5570元整,合计捐款27770元整,由白银市河南商会会长潘俊楷亲手将捐款交于患者家属手中。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感谢此次为李志平老乡捐款的各位爱心同乡们,是你们的募捐温暖了患者,让大家感受到互帮互助的精神,团结友爱的力量。

在郑州大医学院附属二院重症监护室期间

 

 

 

在郑州大医学院附属二院病房期间

 

李志平住院证

 

白银区域会员捐款名单;

 

平川区域会员捐款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