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河南商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作者:嘉兴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07-16 阅读量:1254 来源:豫商播报

        6月17日上午,嘉兴市工商联“七一”表彰大会、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暨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沙龙国际宾馆顺利召开,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明、党务红领刘高宪、发展对象杨海涛参加会议。

        会上,工商联对2019年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专项工作基层党组织、先锋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河南商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党务红领刘高宪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刘高宪同志从做书记的好搭档,自信党建引领向前;做书记的好参谋,自信商会聚力发展;做党员(会员)的倾听者,自信会员志道仔肩;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自信社会博爱奉献四个方面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党务红领。

        荣誉是鼓励,也是鞭策。党支部将继续深化“红船领航,裕禄践行”“育(豫)苗行动”品牌工作,以“党建+”为抓手,开展更多的亮点、特色工作,坚守初心使命,着力把党的领导融入到商会建设的方方面面,筑牢政治根底,打响商会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