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河南商会慰问城厢镇福利院老人
作者:太仓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07-16 阅读量:1155 来源:豫商播报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3日下午,太仓市河南商会近30家会员冒着蒙蒙细雨走进城厢镇福利院,开展“豫你一起,粽香娄城”爱心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会员企业在河南商会集合,把粽子包好,然后连同其他慰问品送到城厢镇福利院。

       活动中,大家手艺娴熟,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填充糯米,放入蜜枣(红枣由好想你枣提供),在“拉家常”的过程中,一个个新鲜粽子就包好了。

       会长于万祥接受采访时讲到:太仓市河南商会自成立开始,就把公益活动纳入到了重点工作中,每次端午节和春节到城厢镇福利院都能看到老人们温馨的笑容。

       据悉:太仓市河南商会在做好健康发展的同时,还继续参与光彩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更多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