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南通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07-17 阅读量:1133 来源:豫商播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鼓励党员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奋勇争先、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7月1日,南通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宋忠领、刘保民,党员刁法学、吴宗华、李民选等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党员们结合当下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想和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对建党99周年的感悟,深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宋忠领分享了6月28日参加《南通市社会组织党建—书记讲堂》所学内容,以“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国家情怀”为主题和党员们讨论了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要求,会议上党员们一致倡导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日常中,从公益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对标先进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增强党性观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与信念,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明确了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