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作者:青海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0-07-17 阅读量:1202 来源:豫商播报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青海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讲党性   强党建促发展”座谈会,商会党支部书记吕敬琦、党员肖崇飞、李晓红、朱力强、王运海、席清中、杜姣姣、张志勇和入党积极分子徐全心、曹素霞等10名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吕敬琦同志首先向党员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党99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探索在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史。是我党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99年,是完成历史使命而不断接受考验,发展壮大的99年,是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信赖的99年,我们应为我们的党感到光荣和自豪,我们更要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加强推进党的建设、开创商会企业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履行责任、重点抓好主题活动、注重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强化党员管理,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大力弘扬传统美德,不断提升商会党支部的影响力、吸引力和执行力,促进商会的全面发展。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回顾党走过的路程,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团结广大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虽然形势简单,但意义重大。交流中使每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为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商会及企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