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组织慰问新塍困难户
作者:嘉兴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07-17 阅读量:1153 来源:豫商播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全面构建社会“大救助”体系意见》要求,7月10日下午,嘉兴市河南商会党支部组织慰问新塍困难户,组织委员张伟、党务红领刘高宪、党员张辉、全秀朝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为结对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党组织的关怀。

       通过交流,大家了解到吴阿姨由于身体不好,家中缺乏主要劳动力导致家庭贫困,日常生活依靠政府扶持和女儿打零工维持,属于低保边缘户。交流期间,大家还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当了解到吴阿姨家中有养殖家禽,慰问小组成员表示,今后如遇到销售方面的困难可寻求商会帮助。吴阿姨对商会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多年来,商会一直坚持做好爱心公益事业,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树立良好的豫商形象。公益道路漫漫,商会在播撒爱心的道路上,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