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河南商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太仓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07-30 阅读量:1225 来源:豫商播报

       

        7月24日,太仓市河南商会组织理事单位召开专题学习会,活动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全国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太仓市河南商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太仓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朱文强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张豪奇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太仓市河南商会广大会员企业中引发强烈共鸣,让大家坚定了信息,明确了方向。

       会长于万祥:习总书记非常关心企业家的发展,尤其是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方面。今年在疫情影响下,我们民营企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企业有决心、有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创新为驱动,以持续发展为目标,为经济建设和精准扶贫贡献更多力量,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副会长孙志全:疫情期间,政府的优惠政策实实在在,让我们有决心应对复杂的市场经济环境。作为市场经济中的主体,我们应当凝心聚力,勇担重任,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

       理事单位孟凡勤:政府对企业融资难问题给到了实证性的帮助,确保了企业能够健康发展,作为民营企业要永葆创新精神,围绕公司的主要业务,结合产业发展优势,为祖国经济腾飞作出贡献。

       太仓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朱文强提出:一要多开展交流活动,组织会员企业相互学习,把整合的优质资源流动起来,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现会员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反映,及时解决,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二要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把优质的项目引到太仓来,让更多想在太仓发展的企业家们享受到太仓的政策福利。三要关注疫情后人才流动,一个优质的人才,可以改变一个行业,带动经济链的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