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河南商会在“古尔邦节”到来之际慰问五堡镇五村贫困家庭
作者:哈密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07-30 阅读量:1243 来源:豫商播报

 

        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心贫困少数民族家庭的生活困难。7月26日下午,哈密市河南商会会长杨继红自筹资金20000余元与哈密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驻五堡镇比力克村工作队长买买提和秘书长李国欣共同深入所驻比地力克村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共为80户贫困户每家赠送1袋大米和1袋面粉及2桶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健康及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困难群众要勇敢面对,坚定致富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一定会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共同富裕。通过走访慰问和座谈交流,送温暖、献爱心等形式,进一步拉近了贫困少数民族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企业的担当和温暖。为了表示贫困少数民族群众的感谢,驻五堡镇比地力克村工作队队长买买提代表受资助的贫困户向河南商会赠送了“扶贫路上见担当、脱贫百姓永不忘”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