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河南商会成功换届,吴小海当选新任会长
作者:常德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08-03 阅读量:1373 来源:豫商播报

        2020年7月29日,常德市河南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德华宾馆隆重召开。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常德市工商联秘书长、会员经济联络科科长向寅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许为帅等出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

 

王志江会长(上图)代表第二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执行会长李国学(左一)宣读常德市工商联批复;执行会长杨亚菲(右一)宣读大会决议。

        依据《常德市河南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吴小海当选为常德市河南商会会长、李建伟当选为监事长、聂国权为秘书长;李国学、杨亚菲当选为第三届执行会长;马志杰(商会党支部书记兼)、任中伟、孙君敏、吕裕着、宋涛当选为第三届常务副会长;王海龙、安伟、刘国栋、李广、张创、吴奎、郑建勋、徐良国、徐轶军当选为第三届副会长。

       经常德市河南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授予王志江为常德市河南商会“创始会长”、聘请周涛为常德市河南商会第三届“名誉会长”。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明中为创始会长王志江、名誉会长周涛颁发聘书。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为创始会长及名誉会长授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宏岸讲话。

       李宏岸对新当选的吴小海会长以及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商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

       一是突出政治引导,促进“两个健康”。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建是重大的政绩”的教导,强化商会在非公经济领域的基层统战组织作用,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光荣传统,弘扬创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搭建平台,架构桥梁。要搭建会员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积极向会员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政府的重大决策。搭建好豫湘两地的联络平台,通过商会招商引资,为豫湘两地经济发展作贡献。

       三是创新思路,办活商会。要团结协作、热心办会、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优良的服务来团结会员、凝聚人心,获得商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四是整合资源,树立形象。要善于利用会员的各种人脉关系,推动会员积极融入常德发展,将企业做大做强,打响河南商会整体品牌,树立良好形象,使会员企业家真正成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