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河北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0-08-11 阅读量:1256 来源:豫商播报
       8月10日上午,河北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侯新建,党员王宏、郝军生、周军、马汇纳、王琳、陈光军,党员发展对象徐德成、董小利、李献停,入党积极分子李广永、张亮中、尤玉平等参加活动。 

        副秘书长周军领学了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传达学习了省工商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人心,再次提振了民营经济信心。 

侯新建书记为参会者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丛书 

       侯新建书记进行总结,他说,危机育新机,变局开新局。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大力弘扬以“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为核心内容的企业家精神;三是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推动商会规范化建设。侯书记最后强调,弘扬企业家精神,加油干奋力跑,恒心办恒业,把自己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为会员、为商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