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开展“与党同心、与 企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南京市商丘商会 时间:2020-08-24 阅读量:1590 来源:豫商播报

       2020年8月16日下午,南京市商丘商会党支部在八卦洲候福利名誉会长处南京一博蔬菜专业合作社开展“与党同心、与企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商丘籍在宁老领导、商会党支部及部分会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围绕:一、侯会长企业参与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对接情况进行调研。二、破难题、闯新路、探索水灾、疫情对蔬菜、水果产销的影响。

       本次活动以走访参观形式了解交流和探讨学习,实现了走访的目的,部分年轻会员对此次党支部活动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商会平台结识在宁商丘籍的企业家和老前辈并给予了指导帮助,达到了互识共赢的效果。南京市商丘商会在党建的引领下,齐心聚力一定会越办越红火,越办越强大,越办越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