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河南商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舟山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09-03 阅读量:1220 来源:豫商播报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8月30日,舟山市河南商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商会邀请舟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先彬出席会议并进行宣讲。舟山市河南商会会长郑德友、舟山市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邹治斌、舟山市河南商会执行会长李树勋、舟山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白建军、舟山市河南商会副会长魏光华、舟山市河南商会副会长杨志刚等二十余位商会会员参加此次宣讲会。舟山市河南商会秘书长张春雷主持会议。

      陈先彬副主席在宣讲会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行动纲领,进一步增强做好民营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厚爱铭记于心、转化为坚定的决心信心和强大的行动力,抢抓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一心一意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壮大发展、高质量发展,自觉成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建设者,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民营企业家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对党中央大政方针的信心、对企业发展预期的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以最有力的举措,勇于创造、敢于担当、团结协作,心无旁骛办好企业,行稳致远发展实体经济,切实把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深切关怀转化为推动美丽舟山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舟山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中,各位商会会员积极发言讨论,畅谈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情真意暖、句句贴心,讲出了民营企业家的向往和期盼,让大家拨云见日,坚定了民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精益求精做强企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有总书记鼓劲增力,有好政策出台和落实的接踵而至,民营企业没有理由不努力发展。我们坚信只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折不扣去做,继承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练好企业内功,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就一定能闯出民营企业发展的新天地,谱写出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加华丽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民营企业家更多更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