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河南商会与中山市河南商会企业家友好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深圳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09-14 阅读量:1385 来源: 深圳市河南商会

       9月11日下午,中山市河南商会陈力会长率队莅临我会交流访问。随同来访的有中山市河南商会监事长张延杰,执行会长武海亮、赵维、林守金,副会长史青秀、陈凯、田建华、王志东、刘海涛、周俊伟、冯士金,秘书长王丽等13人。

        我会会长常远,常务副会长万新宇、钱进、李超、荆新生、黄远兵,秘书长万剑,副会长易建华,常务副秘书长郑磊以及商会理事和秘书处成员热情接待并展开座谈。

常远会长(左四)与中山市河南商会陈力会长(右三)一行合影

座谈现场

我会会长常远

        常远会长向陈力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会成立以来在体制机制建设、搭建特色服务平台、回馈家乡、非公党建等方面的实践和成绩。常会长表示,当前国家“新基建”方兴未艾,“内循环”前景广阔,双区驱动发展战略以及信息化转型潮流为我们湾区豫商带来许多优势与机遇。两会作为服务深、中豫商发展的平台,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兄弟商会联谊,助推会员企业拓宽合作路径、抓住湾区机遇,赋能企业实现创新发展,为促进深圳、中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反哺河南家乡贡献新的力量。

中山市河南商会会长陈力

       陈力会长介绍了中山市河南商会的基本情况。中山市河南商会自2012年12月29日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会员、沟通政府、心系同乡”为办会宗旨,积极开展商务嫁接、会员联谊、企业走访、片区活动、培训大讲堂等多种活动与服务, 现有会员单位200余家,各项发展成果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各界认可。陈会长表示,深圳市河南商会在创新发展理念、搭建服务平台、凝聚豫商力量等方面展现出了丰硕的发展成果,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未来两会多多交流,强强联合,齐心协力推动豫商事业更上新高度。

企业家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企业家分别就自己的企业进行了介绍。此前,我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中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已在商会商务部推动下与中山市河南商会会长单位名门锁业成功达成项目合作,实现双赢。大家纷纷表示,两会企业间存在着很多对接的空间,希望在未来进一步优势互补、拓展深度合作,齐心协力推动共同发展。

       会上,我会还与中山市河南商会签订了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为加强两会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常远会长(右)与陈力会长(左)代表两会签订友好商会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