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河南商会再赴金寨县双河镇黄龙村进行爱心扶贫慰问
作者:安徽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0-09-27 阅读量:1496 来源:豫商播报
        9月24日上午,一〇五医院原副院长赵连才、安徽省河南商会会长侯爱明,常务副会长、蚌埠河南商会会长牛瀚筠,常务副会长徐远军、孙晓梅、唐斌,副会长周涛、单小利,监事王小平,副秘书长李长奎等一行赴金寨双河黄龙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中国新闻社安徽分社社长助理杨草原及社员、蚌埠河南商会秘书长刘振行、美舒雅、荣事达水工业员工等陪同。

        自结对子以来,商会始终挂念黄龙村12户村民。秋风起,天渐凉,商会特地送去米、油、军大衣、棉被、净水器、天柱山土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和御寒物资。在中秋佳节来临前,送去月饼礼盒、隆庆祥品牌衬衫、陶瓷餐具等,带去节日的祝福。对村里四名学生,送去助学金、秋季衣物及阅读书籍等,表达一份爱心和暖意。

入户慰问五保户曹保友家庭

赵连才院长等亲切慰问95岁高寿的老奶奶

爱心捐助现场

常务副会长唐斌爱心助学
(祖孙俩相依为命的低保户史家荣家庭、因家庭变故特困户冯克林家庭)

监事王小平捐助学习用品并暖心安慰鼓励家属

       在与黄龙村结对帮扶座谈会上,双河镇人大主席胡绍炎、六安市人大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程富宽、六安市人大驻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何王扉、金寨县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范玉瑞等领导出席。双方围绕下一步帮扶计划和如何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等进行深入交流。

        胡绍炎主席感谢安徽省河南商会用实际行动助力双河镇黄龙村脱贫攻坚,本次慰问贫困家庭,体现企业家的担当和责任,既奉献了社会,又展示了企业良好形象,为构建大扶贫格局作出了积极贡献。程富宽队长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信息共享,将农户需求与商会能提供的帮扶相结合,让群众受益,让群众致富。

        赵连才院长讲述了与双河镇的不解之缘,强调扶贫工作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两条原则。孙晓梅、唐斌两位常务副会长表示,愿意为教育扶贫做点实事,帮助贫困学生。侯爱明会长表示,扶贫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工作,商会将鼓励和号召更多的企业家们参与精准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商会和企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