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洛阳商会成立,梁向明当选会长
作者:杭州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10-20 阅读量:2170 来源:豫商播报

       “若问古今兴废事,请君只看洛阳城。”2000年前的司马光曾发出这样的感叹,来赞美洛阳这座“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如今,在同样的古都杭州,洛阳籍老乡有了自己温馨的大家庭——杭州市洛阳商会。

        2020年10月18日下午2:30分,杭州市洛阳商会在杭州市之江饭店5楼多功能厅履行完所有法定程序,隆重成立。杭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徐祖德,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正林,杭州市委原常委、杭州军分区司令员梁朝清,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秘书长黄凯旋、组织建设部部长叶晓良,杭州市民政局调研员曾欣华,洛阳市工商联副主席苏银松,伊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姬素娟。大会还特别邀请了洛阳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杨萍,杭州市公安局禁毒分局原政委孟兰平,杭州河南商会会长朱朝阳等各级领导参加会议

       杭州河南商会会长朱朝阳、执行会长肖杰、王森、刘飞、谢静华及会长班子成员30人余人参加祝贺,朱朝阳会长代表杭州河南商会全体会员,对杭州市洛阳商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杭州河南商会执行会长、新当选的杭州市洛阳商会会长梁向明及会长班子成员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杭州市洛阳商会开启新征程,再谱新篇章。

       晚上6点举办了隆重的成立庆典,来自各界领导、嘉宾、商会全体会员、在杭洛阳及洛阳周边老乡近200人参加会议,欢聚一堂,叙乡情、话发展,共同庆贺商会的成立。

 

        杭州市洛阳商会的成立,为在杭洛阳籍商界精英、务工创业的老乡搭建了凝聚乡情、信息互通、共赢发展的平台,为浙江、杭州和河南、洛阳的经济发展架起了金色桥梁,将为社会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