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河南商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南通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0-11-12 阅读量:1281 来源:豫商播报

       2020年11月9日下午,南通市河南商会组织部分会长、会员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受袁士轩会长委托,商会执行秘书长李祝星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6日向各位会长、会员下发了“关于自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两个阶段推进战略安排,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这是我们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的战略壁画。

执行秘书长李祝星领读公报

会议现场

       李祝星同志为于会人员作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公报做了领读学习。他也就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初浅体会作了交流。他侧重从“新发展格局中以消费需求畅通经济循环”为主题做了专题发言。他希望商会的全体会员们加强自学,在自学的基础上,商会将在今年适时召开南通市河南商会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座谈会。从而提升会员的政治站位,为各自的生产经营打好基础,更好地发展壮大企业,为南通市决战“超万亿”夺取“双胜利”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