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河南商会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四好”商会称号
作者:安徽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0-11-24 阅读量:1237 来源:豫商播报

       近日,在安徽省工商联公布的2020年度全省“四好”商会名单中,全省共有41家工商联所属商协会获此殊荣,安徽省河南商会榜上有名。

       近年来,安徽省河南商会始终坚持“依法办会、民主办会、制度管会”的立会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团结依靠广大会员,积极开拓创新,广泛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和治理能力,向着打造“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受人尊敬的商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未来,安徽省河南商会将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凝聚在皖豫商力量,服务皖豫两地经济发展。真诚期望全体会员一如既往的参与商会工作,共同创造商会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