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河南商会妇联为南疆儿童捐赠自己编制的毛衣
作者:新疆河南商会 时间:2020-11-24 阅读量:1360 来源:豫商播报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新疆河南商会妇联与自治区妇联机关妇委会联谊活动在自治区妇联举行。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英,自治区妇联二级巡视员马卫红等13名妇委会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商会妇联一行参观了新疆家风馆。新疆家风馆以“爱国爱家、和谐和睦”为主题,设立了和风习语、家范传世、红色家风、和合新风、廉洁齐家五个专题。集中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古代先贤的传世家训,当代“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感人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自治区妇联九楼会议室座谈交流。会议由张莉英主持。

       随后举行了新疆河南商会爱心毛衣捐赠仪式。商会妇联共给南疆儿童捐赠毛衣115件,自治区妇联代表接受了捐赠。 

      在座谈交流环节,刘清玉代表商会妇联汇报了商会妇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井冈山学习的心得感受;

       秘书长魏建军代表商会阐述了商会成立妇联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感谢自治区妇联对我会妇联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商会会带领妇联履行好职责,有条不紊的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新疆的妇女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商会妇联副主席段晓娟汇报了自己这些年开展的公益活动和项目,深得大家赞许。

       张莉英副主席发表了的讲话。她说,首先感谢新疆河南商会妇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妇女同志为南疆儿童编织毛衣。听了你们商会妇联的工作汇报,我深感河南商会妇联是一个有活力、充满干劲的妇联,自治区妇联对你们商会妇联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她最后给商会妇联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完善机制,注重学习,提高整体素质;二是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加强交流,发挥能动性。三是丰富活动内容,拓展多种形式的互动,壮大队伍,体现社会价值。

       最后,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英代表自治区妇联向我会捐赠图书,我会妇联主席刘清玉代表商会妇联接受了捐赠。

               商会妇联织毛衣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