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在嘉兴成功举办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01-13 阅读量:3024 来源: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2021年1月9日,由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主办,嘉兴市河南商会承办的2021年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在嘉兴举办。

       近期新冠疫情有所反弹,部分地区商会代表无法前来参会,前来参会的会长和秘书长们也加强了防护措施,除了测体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记录,嘉兴市河南商会还安排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以确保安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本次会议选择在中共诞生地——嘉兴举办,非常有意义。

        1月9日上午,参会代表集体瞻仰了嘉兴南湖的中共一大纪念船,重温了我党建党历史,学习了红船精神,并代表当代豫商进行了集体宣誓。

1月9日下午,会议正式举行。嘉兴市河南商会会长李永宪代表承办方做致辞。

       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正林向大会做了《河南省豫商联合会2020年工作报告》,从联合会工作的角度,介绍了一年来整个豫商工作的开展情况。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原部长、十一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为豫商代表上了一场党课,为豫商商会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建议。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代表第十六届豫商大会举办城市做了邀请发言。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在抗击新冠疫情中表现突出的河南商会。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在商会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河南商会。

        会上还举办了主题论坛,邀请部分商会负责人,就各自在商会党建中的案例和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做了总结讲话,为豫商分析形势,建言献策。

       在1月8日晚,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按照惯例,还在会长会议驻地举办了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的年度财务报告,表决了新增副会长、理事单位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