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漯河商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上海市漯河商会 时间:2021-01-25 阅读量:1579 来源:豫商播报

      走过了风雨兼程的四年,2021年1月17日,上海市漯河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沪漯两地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第一届理事会的关心、全体会员的支持下正式召开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上海易中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易成当选上海市漯河商会第二届会长。

       大会初始,上海易中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易成、上海奇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俊喜分别作理事会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刘易成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过去四年来商会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并对商会的发展做出了新的憧憬,牛俊喜从上届商会的基本工作情况、商会的财务管理和收支、监事会工作展望等三个方面做出了汇报。

       李旭宣读《上海市漯河商会章程》的修订说明,如成立党小组以更好的指引商会的发展;

       王为杰宣读商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修正草案、《会费收缴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办法》。

        经会员大会投票表决,由总监票人李旭宣读了计票结果,刘易成、王峰、祁慧颍、杨炜华、陈珉强、赵旭之、顾玉恒、李巨辉、姬松安、介超英、张建涛、周漫丽、王瑞任理事,牛俊喜任监事,同时投票通过了修改《上海市漯河商会章程》、《上海市漯河商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

       紧接着,由刘易成主持了上海市漯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首先,由理事会投票选举上海市漯河商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

       经投票,上海易中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易成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上海圣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上海碧波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慧颍、东莞证券股份公司上海总经理杨炜华、苏州华茂物流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珉强、上海寓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之、上海崇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玉恒、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巨辉、上海嵩石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姬松安、上海嘉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介超英、上海双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涛、上海益湖建筑设计事务所总经理周漫丽、融恩(上海)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瑞当选副会长。

       由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易成提名上海市漯河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理事会表决通过由盈科律所(上海)有限公司合伙人律师李旭担任秘书长,挂刀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洋、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行政秘书王为杰担任副秘书长。

       随后,刘易成发表就职演说,他首先表达了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的四年里将从继续强党建、促会建,推动商会发展,继续内外兼修提升能力,服务会员、造福当地,有责任敢担当, 反哺家乡、回馈社会,开门办会强品牌,助推豫商新风貌四个方面展开工作,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

        会议议程第四项:刘易成,牛俊喜依此为副会长单位颁牌。

       刘易成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颁牌。

        随后新当选的副会长姬松安一一向与会人员做出了自我介绍,加深了会员之间的了解和情谊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上海市漯河商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