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走访慰问其中村
作者:保定市河南企协 时间:2021-02-10 阅读量:1432 来源:豫商播报

2021年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距离过年还有三天。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明攀、执行会长朱占豪、监事长宫志伟和张昌辉、常务副会长王德俊、秘书长孟欣、副秘书长魏志猛等一班领导班子,冒着刺骨的寒风,踩着山沟的冰雪,驱车200余公里,历时近4个小时,看望慰问涞水县其中村全体村民,为贫困村百姓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的其中村位于涞水县西北部深山区,与涞源和张家口蔚县、涿鹿接壤,以种植玉米、土豆农作物为主。村民经济来源主要靠外出务工、上山挖药和采蘑菇,收入渠道狭窄,群众增收较为困难。

在市教育局驻涞水县其中村工作队的积极协调下,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筹集120余份粮油,在刘明攀会长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贫困户,对每户贫困户进行充分了解和调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具体的生活困难等,并在走访结束后为每家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