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河南商会“庆祝建党百年、豫商‘粽’情杭城”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杭州河南商会 时间:2021-06-16 阅读量:1275 来源: 杭州河南商会

        2021年6月14日上午十点,杭州河南商会“庆祝建党百年、豫商‘粽’情杭城”活动,在余杭区径山古钟茶厂成功举办。会长朱朝阳,执行会长肖杰、谢静华、刘飞、梁向明,党支部书记吴元伟,常务副会长程浩刚、秦振伟、黄蕊、王超刚,副会长杨军政、方瑞刚、聂国志、黄旭东、张红伟、李佳恒、杨勇、陈奋飞、李阳、邓传魁、郎众先、牛少勇、于志磊、杨君锋、徐东生、王中华、王振方,执行秘书长郑贵甫及理事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当月轮值会长王超刚、姬拥军、杨勇、于志磊、牛少勇、王力的组织筹备,通过杨勇副会长的精心协调安排,所有人员参观了径山寺景区、美丽乡村--径山镇径山村。

       下午两点三十分,杭州河南商会四届九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参加活动的会长和部分理事会员代表、豫商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执行秘书长郑贵甫主持会议。

        会长朱朝阳首先代表商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广大会员节日安康、家庭幸福!针对关于制定“杭州河南商会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的情况进行了说明,提议评选先进(优秀)副会长;要求轮值会长要切实负责,提早制定轮值工作计划;常务副会长王超刚回顾4-6月份轮值期间商会的重要工作,并向新加入理事代表陈江文颁发证书;党支部书记吴元伟带领大家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的建设发展所起到的重要领导作用;与会人员简要介绍自己的产业、做到信息互通;执行会长梁向明针对公司筹备的项目进行分享;执行会长肖杰针对商会的办公会议和相关活动组织提出了建议,要通过提升活动质量来增加大家的凝聚力;执行秘书长郑贵甫号召各位会长要带头学习党史,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常务副会长王超刚为理事代表陈江文颁发证书。

        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在商会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伟大思想为指导,努力使杭州河南商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