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参观红军师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新疆河南商会 时间:2021-06-28 阅读量:1278 来源:新疆河南商会

       6月25日上午,新疆河南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值班会长和妇联的同志共20多人,来到红军师军史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我会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支部书记刘涛,支部副书记会长朱军,名誉会长老党员魏士然,秘书长老党员魏建军,组织委员高东升,宣传委员徐汝灵,纪检委员刘允,党员赵来鲜、王新轩、刘海洋 、魏宾、李 勇;入党积极分子樊永根、马庆、尤永会;执行会长妇联主席刘清玉,常务副会长李海迎、妇联副主席王红霞;副会长、妇联副主席刘永华、石金博、王坤鹏、王保 ;妇联副主席史慧芳,妇联执委杨宁、巴安齐、李桦。

        大家先在红军师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军史馆进行了参观。了解了红军师的诞生过程,红军师在革命的各个时期走过的艰难历程,创造的辉煌业绩。对革命先辈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充满了敬仰之情;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有了深刻的理解。

       参观后,大家在一楼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的铜像前进行了入党誓词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