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河南商会为会员组织讲座,解读政府惠企政策
作者:青岛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07-12 阅读量:1251 来源:青岛市河南商会

        2021年7月8日下午在青岛市河南商会会议室,《政府惠企  政策频出》讲座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宋光辉、苏醒、许山东、徐兴林、张文利(按姓氏笔画排序),付玉涛和杨利学委派本公司高管出席讲座,商会法律委员会主任胡泓担任主持人。

        王林林作为青岛科策创新有限公司政策主讲人,自2013年从青岛农业大学毕业以后一直从事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政策宣传与对接,经验丰富。

       本次讲座中,主讲人通过从企业的发展路径出发,分享了初创期企业、中型企业适用的政府政策以及申请条件。通过引用案例的方式指出政府政策支持的可信赖性以及及时了解政策的重要性。目前政府推出的政策扶持和奖励项目主要有一次性创业补贴,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研发投入奖励、创新创业大赛、销售隐形冠军和独角兽企业。国家级、省级、市级乃至区级政府都纷纷出台企业扶持政策。

        讲座中张文利代表青岛弗尔迪高新技术企业表达了自己下一步更高远的计划,其他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要对照政府高标准高规格要求,苦练内功,经营和管理上都要上层次上台阶。

       会后,商会法律委员会主任胡泓做了简要总结,认为政府的扶持和奖励政策为企业家指明了有潜力、有前途的公司应努力的方向,今后类似惠企服务的讲座要多办。

        本次讲座是青岛市河南商会法律委员会为商会会员举办的第二次讲座,山东鲁宁律师所携青岛科策创新有限公司共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