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青岛市两家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商会 时间:2021-08-09 阅读量:1125 来源:豫商播报

        8月8日,天津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与会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谈心得体会,亮差距不足,展改进举措,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互相真诚的提出意见建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效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创业创新能力,推进商会以党建促会建共同推进,取得实效。

8月6日,青岛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委员带头、党员之间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在自我批评与批评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根据组织要求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制定了对今后努力的方向和需要改正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