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河南商会为会员提供多样化服务,举办财税知识讲座、创业故事分享会等活动
作者:青海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8-31 阅读量:786 来源:豫商播报

        8月26日上午,青海省河南商会在商会会议室举办财税知识讲座,特邀城西区税务局领导解读财税政策。城西区税务局代表对青海省河南商会企业家提出的财务政策耐心详细地进行了一一解答,释疑解惑,解读政策,用他们专业的知识,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语言,介绍了企业税务的热点、重点和难点,使企业家和税务人员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认识,明确了税务政策规定,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为今后企业税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加强相互交流,谈项目、谈合作,互通信息,资源共享。共同庆生,共谋发展,增强家的归属感和商盟荣誉感。8月26日下午,青海省河南商会组织第四期会员日活动暨创业故事分享会。商会理事姜建彬分享了自己来青海高考、当兵,转业到青百超市、盐湖集团参加工作,辞职下海经商,开办青海酒啦啦品牌的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