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济南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08-31 阅读量:1073 来源:豫商播报

       2021年8月29日上午,济南市河南商会与济南市建筑防水协会党支部联合召开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分析总结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短板与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打下了基础。

        通过这次此次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主要是: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党性分析中,党员同志们自觉联系个人思想实际,查找在理想信念上的差距和不足。大家普遍感到,通过这次活动,自己对很多方面有了比较清醒和正确的认识,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进一步端正了思想作风。党员们联系个人实际,就转变作风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剖析。通过分析,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作风;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通过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了解了个人的缺点和错误,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促进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