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作者: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时间:2021-09-06 阅读量:1288 来源: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

        保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一次会议于8月22日召开。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于8月29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市人大代表宫志伟、市政协委员刘明攀对“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讨论,组织参会的优秀企业代表认真总结工作表现。针对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及就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协会企业发展分别做了很好的发言、表态。

       市人大代表宫志伟,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监事长,向参加会议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传达了保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就保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擘画了未来五年全市发展的宏伟蓝图,未来五年是保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五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保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总体目标,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新贡献。展开重点学习讨论。

       市政协委员刘明攀,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会长,对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就未来五年,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指导思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11258’总体要求,聚焦发展第一要务,聚焦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聚焦坚持人民至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定新篇章。”进行了重点学习讨论。

       就企业在未来快速发展的五年里,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平台与桥梁作用。积极参与、协调、沟通、联络、配合省、市工商联组织的,各种考察交流、招商引资、产品市场交流等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职能作用。使我们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谋求更多的发展机遇与空间,解决会员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问题。

       区政协委员闫振杰、是保定市河南企业家协会理事,对协会与企业的发展发表了自己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并倡议大家不断提高企业家自身的思想意识和基本素质,积极向向组织靠拢,把企业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合起来,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够行的稳、走的远、不跑偏、健康有序的发展。

        会上,优秀企业会员们畅所欲言,踊跃发表自己的见解、意见。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致力高质量发展,为保定的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发展,尽绵薄之力,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