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山西省河南商会 孟国权 时间:2021-09-06 阅读量:1098 来源:豫商播报

        按照省工商联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结合山西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9月2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常务副会长、退役军人等30余人在尚德峰15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商会党建指导员白顺亭主持会议。

      会上,党建指导员白顺亭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第十七篇《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并就井冈山精神和文中重点内容作了解读,结合商会实际就如何发扬井冈山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从井冈山精神中凝神、聚力,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牢记老一辈共产党人在革命初期的历史使命,要在新的时代,增强宗旨意识,积极探索商会发展新路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党支部书记万福生在讲话中指出,商会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商会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为“感党恩·跟党走”有奖征文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同时,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8月1日召开的退役军人座谈会取消,在本次会议上为退役军人颁发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