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河南商会赴吉庆镇龙井村帮扶考察
作者:湖南省河南商会 时间:2021-09-13 阅读量:990 来源:豫商播报

        为认真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的具体要求,积极响应湖南省工商联开展的“商会进新化,党员联乡村”联村帮扶工作安排,湖南省河南商会于2021年9月9日赴新化县吉庆镇龙井村开展帮扶考察活动。商会王涛会长一行深入吉庆镇龙井村牲猪养殖基地、桐子滩水电站等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龙井村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商会会长王涛在座谈会上表示,湖南省河南商会积极响应省工商联关于开展“商会进新化,党员联乡村”活动,通过商会的资源优势,结合龙井村当地的产业特色,采取多种形式,强力共同推进产业发展,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湖南省河南商会特派党支部组织委员范永飞同志担任驻村副书记,扎根在基层第一线,及时做好村企对协调,团结带领帮扶村干部群众奋斗新时代,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建功立业,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