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河南商会举行五届二次理事会暨迎中秋茶话会
作者:山西省河南商会 孟国权 时间:2021-09-18 阅读量:973 来源:豫商播报

       9月15日下午,山西省河南商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迎中秋茶话会在尚德峰国际一楼黄河人家相豫店隆重举行,商会理事、顾问、战略合作单位领导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林武书记在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建指导员白顺亭领学林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刘红星会长作的2021年1~8月份商会主要工作报告和段权洲监事长作的2021年1~8月份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张元领、张海元二位同志辞去常务副会长职务的议案》、《关于白顺亭同志辞去秘书长职务及提名廖洪涛同志拟任秘书长职务的议案》、《关于增选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的议案》等。

       会议举行了授牌仪式。为新增选的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进行了授牌。

刘红星会长为新增选的常务副理事长授牌

刘红星会长为新增选的副理事长授牌

段权洲监事长为新增选的理事授牌

       会上,山西省河南商会与山西国晋律师事务所、山西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刘红星会长与山西国晋律师事务所常委会主任牛振宇签约

刘红星会长与山西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马华教授签约

刘红星会长讲话

      刘红星会长在工作报告中对2021年1~8月份商会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增强信心,提振士气。理事会成员要鼓足干劲,勇于奉献,完成好商会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二、打造团队,增进团结。理事会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开展商会工作。三、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四、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积极为会员寻找参政议政的机会。

      当晚,还举行了山西省河南商会2021年迎中秋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乡音乡情,同绘商会发展蓝图。刘红星会长在茶话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多年来支持商会发展的广大会员、理事、顾问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茶话会气氛热烈融洽,喜庆祥和。大家把酒互敬、互致祝福,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商会上下团结一心,勇于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茶话会推向高潮。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山西省河南商会五届理事会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林武书记在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携手同心,凝智聚力,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推动商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