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河南商会、河南企业商会举行合并揭牌仪式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09-23 阅读量:1016 来源:豫商播报

        2021年9月17日,原宁夏河南商会和原宁夏河南企业商会正式合并,两家商会组成全新的宁夏河南商会。这是商会领导班子和各位副会长及会员老乡们共同努力的盛大成果,这是在宁夏的河南人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象征。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魏莉同志、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继伟同志、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和商会处处长袁业虎同志、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科员王佳宁同志来到宁夏河南商会新址出席本次揭牌仪式。宁夏河南商会会长华贵普、名誉会长海宪甫陪同魏莉书记等领导同志参观了宁夏河南商会新址,对商会的发展工作,魏莉书记和商会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加以指导。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魏莉同志、宁夏河南商会华贵普会长、宁夏河南商会海宪甫名誉会长、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王佳宁同志共同拉动红绸,为新成立的宁夏河南商会揭牌。

        在授牌仪式上,海宪甫名誉会长回顾了两商会合并从最初的酝酿沟通协商再到数次合并会议的召开直至正式合并的整个过程。对为两商会合并工作做出辛苦付出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历史起点、新的机遇,宁夏河南商会必将迎来一个团结奋进、和谐美好的未来。

        宁夏河南商会会长华贵普表示: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宁夏河南商会一如既往的关怀支持,不离不弃的乡情认同,无私奉献的爱心传导,表示深深的致谢!为了达成两个商会合并的目标意愿,双方前期曾多次洽谈商议,交换看法,沟通思想,本着“平等协商、团结友爱、求同存异”的原则精神,推动合并有序进行。作为会长一定不忘初心,担当责任,时时刻刻想商会,兢兢业业干商会,力争当年实现“四好商会”和“四A级”商会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