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河南商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河南省豫商联合会 时间:2021-10-12 阅读量:1034 来源:豫商播报

        9月29日,盘锦市河南商会王德华会长带领商会41家会员企业,来到盘山县羊圈子镇大羊村、新立村开展捐资助学、项目调研等精准帮扶工作。商会一行首先来到羊圈子镇大羊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十二名贫困学生各资助3000现金和棉被、床上用品四件套等生活用品,价值共5.4万元。为了捐资助学可持续性,本次捐资助学采取“点对点”方式,由会员企业家分别负责承包一到两名学生。捐助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羊圈子镇新立村红树莓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大家深入田间地头仔细了解红树莓的种植规模、种植方法、销售渠道、作用功效和发展前途等。最后,大家来到羊圈子镇政府进行座谈。羊圈子镇党委副书记王海舰和各村的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他们各自的优势、弱势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参加座谈的商会会员企业就各自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询问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