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河南商会、辽宁省河南商会荣获当地表彰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1-12-06 阅读量:899 来源:豫商播报

      11月30日,2021年度嘉兴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决赛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行。今年嘉兴市民政局共征集公益服务项目21个,内容涉及扶贫、济困、扶老、救孤、助残、助学、救灾等方面。经初步筛选,共有19个项目获得参加公益创投大赛的决赛资格,并根据受益群体和项目特点,本届大赛创新设立“扶老助残”项目组、“扶弱帮困”项目组、“公益倡导”3个项目组进行比拼。经过层层考核及现场评定,嘉兴市河南商会育(豫)苗行动——贫困新居民子女成长关爱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并获得6万元的专项资金。值得一提的是,参与项目申报的均为专业社工组织,嘉兴市河南商会作为唯一一家商协会组织获得此项荣誉,是评委会对商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商协会在创新社会治理方面的工作给予的肯定。社会组织是民众参与公共事务、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主体。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离不开社会组织的参与。河南商会将持续深入参与到创新社会治理工作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推动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2021年12月1日辽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组织的“聚力筑梦与爱同行2021年度优秀爱心企业及个人颁奖典礼”。辽宁省河南商会荣获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1年度优秀爱心团体奖,辽宁省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想荣获2021年度优秀爱心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