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河南省商会喜获“热心公益奖”光荣称号。
作者:佛山市河南商会 时间:2021-12-06 阅读量:880 来源:豫商网

      2021年12月3日晚上,佛山市河南商会会员部部长何世波、副秘书长秦涛代表商会受邀出席了“奋斗百年路·幸福志愿城”第十六届南海义工文化节闭幕式。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共青团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佛山市南海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及佛山市南海区义务工作者(志愿者)联合会主办。

      本次闭幕式作为本届南海义工文化节的收官活动,其主要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南海区志愿服务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举行了南海区志愿服务年度嘉许礼,为2021年度南海区志愿服务杰出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其中,佛山市河南省商会喜获“热心公益奖”光荣称号。

      佛山市河南商会在7月22日发出捐款倡议书,号召会员、老乡和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紧急支援老家。倡议发出后大家踊跃捐资捐物,奉献爱心,积极为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会共筹集到爱心捐款三十余万元,并全部投入到抗洪救灾中。此次喜获"热心公益奖“这是对商会的认可,也是对商会近年来开展多种形式公益活动的肯定。今后,佛山市河南省商会将在政府的鼓励下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带领会员单位不忘初心、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