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河南商会开展针对在青豫籍大学生的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青岛河南商会 时间:2021-12-07 阅读量:976 来源:豫商播报

      12月5日,青岛市河南商会对在青豫籍大学生爱心助学活动在崂山区檀香湾商会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会长韩飞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不往家乡,常回家看看,河南商会是在青岛的河南人团结、服务、沟通的平台。今年经过会长会多次讨论,启动每年一次的爱心助学活动将以在青岛读书学习的豫籍大学生群体为主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们节假日想在青岛勤工俭学、毕业寻找就业资源等都可以来与商会沟通联系,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学业有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韩飞、轮值会长王国乾、常务副会长张振峰、副会长李星峰、杨利学、监事长朱红忠向参加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的17位豫籍大学生发放每位2000元助学金以及暖被。2021年助学金发放表(为保护学生隐私,姓名已作处理)。本次共发放助学金34000元,其中轮值会长王国乾个人出资6000元,4000元捐助本次助学金,2000元进入商会助学基金专项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