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和北京河南企业商会领导一行到访中财思泰集团
作者:中材思泰集团 时间:2022-01-04 阅读量:1301 来源:中材思泰集团

      新年伊始,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和北京河南企业商会领导一行莅临中财思泰集团交流指导。

      出席交流会的人员有: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秘书长孙新雷,北京河南企业商会会长周国允、书记王群生、执行会长陈永杰、常务副会长徐海照、常务副会长李笑天、副会长高建涛、副会长牛素旗、执行秘书长赵金克、办公室主任高歌,北京河南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平顶山商会秘书长、中财思泰集团董事长徐晓峰,中财思泰集团书记杜汉明、执行总裁胡明等。

      徐晓峰董事长在会上为来访领导就思泰集团的经营状况、战略布局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孙新雷秘书长表示,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将充分调动资源,资源共享,全力支持思泰发展。王群生书记也对思泰“党建引领”的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此次活动,周国允会长提出了新思路,他说,接下来将针对商会多多举办类似活动,加强交流,不断提升活动效果。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成立于2008年1月27日,是由河南工商企业及有关团体、各地河南商会(企业联合会)及热心和支持豫商发展的知名人士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团结广大豫商和各地河南商会,凝聚豫商力量,树立豫商形象,弘扬豫商精神,传播豫商文化;沟通信息,交流经验,促进豫商之间的合作,团结和引导豫商发展河南人经济,为促进中原崛起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北京河南企业商会在首都,河南两地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河南省驻京办,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会长的带领下,理事会成员团结互助,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注重形象,在推动豫商高层交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援河南家乡抗洪灾,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促进完善商会内部管理等工作上成绩显著。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出彩中原建设,帮助非首都功能企业产业转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财思泰集团有限公司是依托国家部委相关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联合一批国家级专家、教授发起成立的一家新型现代化科技型咨询机构,是中国投资建设领域融合“咨询+科技+金融”的智库机构,是服务于各级政府和企业客户的平台和生态圈。集团董事长徐晓峰作为第四届北京河南企业商会副会长,深切关注商会发展,致力于链接北京和河南两地,为豫商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会上,与会嘉宾亲切交谈,对政府咨询和服务、工程咨询、投融资咨询和数字科技等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度讨论,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与会领导表示,未来大家将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共同为豫商发展和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共创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