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4-11 阅读量:1159 来源:豫商播报

      4月11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近期工作安排,提升秘书处服务水平,钱国玉会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豫商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汇报了2022年各地河南商会会长会议筹备情况和豫商联合会理事增补等有关事宜。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新雷就秘书处提升工作能力提出要求,秘书处要加强形势政策、商会建设等理论学习,强化机关公文写作和办理等基本功;要及时了解商会和豫商的情况,加强信息收集和研究;要响应全省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年的倡议,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钱国玉会长指出,2022年各地河南商会会长会议要严格按照举办地的疫情防控规定进行筹备,并根据疫情的最新发展及时调整会议安排。钱国玉会长强调,豫商联合会的各项工作要始终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宗旨,严格按照联合会章程的规定规范进行,秘书处在实际执行中,要维护各地豫商的团结大局,回应豫商发展的实际需求,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问题。豫商联合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