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白银市河南商会走访慰问当地基层干警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6-06 阅读量:930 来源:豫商播报

       6月1日,白银市河南商会会长潘俊楷,商会党支部书记贾同兴一行前往当地交警大队,开展“浓情过端午、夏日送清凉”爱心慰问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交警们送上了会员企业的一片爱心和价值两万元的矿泉水等慰问品。商会会长潘俊楷表示,希望送上的这份清凉能为奋战在高温下的交警们消除暑意,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公益的声音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呼吁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体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

       6月3日“端午节”当天,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徐燕一行前往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七道湾派出所,开展“浓浓粽子香•悠悠端午情”走访慰问活动,向一线基层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方便面、矿泉水各100箱、带着粽子100盒、西瓜100个、火腿肠100件等慰问品。商会一行对当地公安干警为经济建设、社会安定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向广大基层干警表达慰问并致以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