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主持召开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6-22 阅读量:1649 来源:豫商播报


       6月22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主持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第十六届豫商大会、豫商讲堂等近期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延期召开2022年各地河南商会会长会议、启动筹备第十六届豫商大会、豫商网和豫商播报新增栏目、《豫商讲堂》第一期节目流程草案、《豫商讲堂》所需费用等近期工作事项及有关情况说明。
       会议研究决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元月初在西安市召开的2022年全国各地河南商会会长会议推迟至2023年元月召开,原计划于2023年初在辽宁召开的全国各地河南商会会长会议顺延至2024年召开。经省政协研究,第十六届豫商大会定于今年9月下旬在平顶山市举行,省政协办公厅已于6月10日向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下发了相关通知,联合会秘书处要协调有关方面全面启动豫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为了提升豫商联合会的服务水平,助力豫商有效应对挑战,豫商网和豫商播报微信公众号两个平台同时增设“财经参考”“专家访谈”“工作交流”等三个新栏目,并与河南电视台合作,依托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事业部的专业团队录制“豫商讲堂”系列节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钱国玉会长指出,今年以来,国内企业界普遍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运行成本不断增加、市场预期信心不足。豫商联合会要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办会宗旨,及时了解豫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技术手段,助力豫商有效应对当下挑战、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钱国玉会长强调,当前国内疫情趋稳向好,豫商联合会秘书处要与有关方面密切协调、精心组织,抓紧落实第十六届豫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豫商联合会要与各地河南商会加强沟通联络,合理安排走访调研计划,适时前往各地与豫商进行学习交流。
       省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新雷,副会长姜凌、刘国勤,监事长安保新,常务副秘书长崔炎炎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