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豫商联合受邀出席第十二届全球秦商大会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8-18 阅读量:1499 来源:豫商播报

       8月15日,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姜凌、监事长安保新受邀出席在西安举办的第十二届全球秦商大会,并与陕西、吉林、四川等地商帮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秦商大会从2009年开始举行,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届大会除了来自海内外的各地陕西籍企业家外,还邀请了我省及7个省份的现代商帮代表参会交流。姜凌副会长、安保新监事长等一行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主题论坛等活动,详细了解了秦商大会的经验和做法。

       15日下午,主办方组织召开“商帮共谋发展”交流座谈会,辽宁、吉林、河南、广西、四川、贵州、陕西等地商帮代表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建设现代新商帮,开展互利合作进行了研讨。姜凌副会长介绍了我省豫商大会的办会经验、豫商群体的发展现状以及豫商联合会的工作机制,并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与来自不同地区的同行结下更加长久的友谊,开展更加深入的互动,共同打造新时代的中国新商帮,为社会经济发展、民族振兴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