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商联合会领导一行莅临北京河南企业商会指导调研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8-25 阅读量:1126 来源:豫商播报

      2022年8月20日,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钱国玉、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豫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新雷在河南省驻京办主任张曼如、副主任高素忠陪同下到北京河南企业商会进行调研。商会会长周国允,执行会长陈永杰,监事长王功炜等参加了调研汇报。

       商会创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群生首先代表商会欢迎钱国玉会长、孙新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和张曼如主任、高素忠副主任到商会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商会党建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尤其对商会在河南大厦三层“豫商之家”的建设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会长周国允就2022年商会发展规划及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就“豫商之家”立足北京、旨在服务在京乃至全国及海外豫商的重大意义作了全面阐述,并汇报了2022年商会发展的基本设想和重点工作。商会的有关领导和在京豫商代表也就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比较充分地交流。

 

       在听取商会领导发言后,钱国玉会长首先对北京河南企业商会欣欣向荣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商会积极发挥地处北京的优势,团结会员、服务会员,带领在京豫商企业携手打拼互助合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商会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表示支持。钱会长还结合河南省委、省政府近期的一系列战略决策及有关招商引资方面的新要求,希望商会要及时了解,积极宣传,用行动表示支持,多多回馈老家河南,为河南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更多的力量!

 

       孙新雷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结合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围绕企业怎样应对也提出了建议。

 

(北京河南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