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宁夏、甘谷等地河南商会开展各种形式的“喜迎二十大”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09-22 阅读量:757 来源:豫商播报

       9月6日,辽宁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召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商会党员争先锋”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辽宁省河南商会的党员,我们非常自豪,我们不仅在企业发挥党的模范作用,同时我们也要在商会起到积极作用。在企业诚信经营,善待员工;在商会大家庭积极参加商会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提升参与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9日,宁夏河南商会在商会办公室举办“庆中秋 庆团圆,喜迎二十大”座谈会。与会会员就商会发展、迎接二十大商会工作安排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对商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9月10日,甘谷县河南商会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中秋联谊会,在甘谷创业的河南商会乡亲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共庆佳节。联谊会现场热闹、喜庆,气氛和谐,大家同怀故里,共叙乡情,使长期远离家乡,艰苦打拼的河南企业家们倍感温馨,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商会和在甘谷河南人的期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商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发扬好河南精神,为家乡增光添彩,把浓浓的情谊化作动力,为甘谷发展建设出力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