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各副会长企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10-18 阅读量:876 来源:豫商播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所属企业建业、双汇、文新等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建业集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收看

        建业集团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大会鼓舞人心,对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满信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工作深化认识,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打好攻坚战。接下来,建业集团将咬定青山不放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地产、智造、物业、科技、文旅、酒店、农业、金融等为一体的大服务生态体系,秉持“根植中原 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坚定信心,敢于斗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双汇在总部大厦组织收看

        在收听收看后,双汇集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新茶叶在公司科技园组织集中收看

        文新茶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新在直播结束后,和公司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观看直播的感受。他说,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报告主题鲜明、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接下来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做实,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为,将信阳毛尖品牌擦得更亮,进一步做大做强信阳茶产业,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助力添彩!
(来源:企业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