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豫商这样干!④王宪朋:坚守实业产业报国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11-24 阅读量:1858 来源:豫商播报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广大豫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事业部联合推出《豫商讲堂》特别策划——《学习二十大  豫商这样干!》,聚焦各地商会及企业,分享豫商所思所想,关注民营企业家们如何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天推出第四期《王宪朋:坚守实业产业报国》。
 
      江苏省河南商会成立于2013年12月1日,美耐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朋被推选为首任会长。“豫商商会是联结河南商人的平台,这个平台可以凝聚力量,促进资源共享,搭起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王宪朋说。江苏省河南商会成立至今,经过不断地磨合和摸索,各方面都在稳步发展,会员人数逐年增加,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

      “在江苏省工商联会议室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感到非常振奋有信心。”王宪朋自豪的说:“党建对于促进我们商会建设的作用非常明显”。江苏省河南商会党支部党员人数已经由成立之初的7人增加到目前的20人,其中支部自身发展正式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每次党支部活动都邀请会员参加,较好地带动了会员参加商会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商会凝聚力。
      党的二十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保障,大会对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顶层设计,描绘了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谈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王宪朋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让我备受鼓舞,我是从农村走出来、发展起来的民营企业家,现在有三家工厂。所以我对目前实体经济的发展困难,深有体会。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顺应时代大势,秉承‘产业报国’,坚守实业,牢记责任与使命,把握住、利用好新机遇,努力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紧随祖国再创新辉煌,为早日实现共同富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