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河南商会、海南省河南商会、盘锦市河南商会、莆田市河南商会荣获所在省市的表彰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12-21 阅读量:576 来源:豫商播报
      临近年末,各类商会工作评选陆续评定出结果,近日又有多家商会荣获所在省市的表彰,其中包括: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通报2022年度山东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山东省河南商会被评为最高等级5A级商会。商会表示,将不辜负各级政府、领导的期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埋头苦干,勇于创新,向着“百年豫商,世代传承”的美好愿景不断前进。

      12月5日,海南省河南商会喜获“2022年度海南省民营经济宣传阵地建设成效突出单位”!商会表示,将再接再厉,强化宣传工作力度,做强商会宣传,为商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舆论支持!

      2022年12月,盘锦市河南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22年度辽宁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组织。商会表示,将继续以“弘扬中原文化,共创豫商辉煌”为初心,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公益活动作为淬炼党性、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品牌活动。

      近日,莆田市河南商会荣获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认定的2021-2022年度福建省“四好”商会,和莆田市民政厅评定的AAA等级商会。商会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打造中国特色一流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