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年致辞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2-12-30 阅读量:599 来源:豫商播报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向广大豫商、各界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感谢大家对豫商联合会工作的支持,对豫商事业的参与和关心,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满怀信心向未来,砥砺奋进启新程!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历史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豫商联合会认真组织各地河南商会和广大豫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确保商会建设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豫商企业获得蓬勃的发展动力。这一年,豫商联合会积极筹备豫商大会和各地河南商会会长会议,创新推出“豫商讲堂”系列视频节目等举措,提供更加富有成效的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帮助豫商企业攻坚克难、有效应对挑战,推动商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这一年,豫商联合会引领各地河南商会“抓党建、促会建”,汇聚各方资源力量,采取积极有力举措,优化完善运作机制,带动各地河南商会的办会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天津市河南商会、四川省河南商会等30家河南商会被评为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这一年,豫商联合会带领广大豫商全力应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挑战,群策群力、抱团取暖,顽强顶住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成功实现企业发展企稳向好,为明年做到质量有效提升、数量合理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征程万里阔,扬帆再启航!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团结豫商、联系豫商、服务豫商、发展豫商”的宗旨,继续团结和带领各地河南商会和广大豫商,不断开拓进取、更加奋勇争先,为河南的现代化建设、省内外经贸交流合作展现更多作为、争取更大成绩!
      风正好扬帆,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让我们加强团结,与时俱进,以更加崭新的风貌、更加振奋的精神,努力推动豫商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中原更加绚丽出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  钱国玉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