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各地河南商会组织豫商开展“献爱心、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豫商播报 时间:2023-02-01 阅读量:544 来源:豫商播报
      兔年春节前夕,各地河南商会组织豫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献上来自豫商的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

      2023年1月13日,辽宁省河南商会会长杨耀文带领商会一行走访慰问大东区津桥街道荣乐社区的困难群众、老党员、退伍军人及一线工作人员。为荣乐社区15户特殊群体送去关怀与温暖,捐赠米、油、苹果、牛奶等爱心物资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商会企业家们的关爱。

       2023年1月15日,湖北省河南商会一行驱车470多公里赶到商会联系点十堰市茅箭区茅塔乡大坪村走访慰问,将筹集来的米、油等价值5.7万元的物资送到当地困难群众手中,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预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幸福愉快的春节。

      在春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河南商会一行看望慰问了商会的老会长、河南籍老山前线战斗英雄以及老山前线烈士父母。带去了过节慰问品,送去了商会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23年1月18日,常州市河南商会一行上门看望慰问抗战老兵蔡忠南(98岁)、朱学明(101岁)、羊焕钊(97岁)、董江天(98岁),带去常州市河南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他们的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3年1月1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河南商会党支部走进桥头镇大贞村开展“万企兴万村”主题党日活动,为八户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花生油、水果、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太仓市河南商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商会支部书记、会长于万祥带领下,商会一行慰问了消防官兵、公安干警、特困家庭、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2023年1月1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东营市河南商会到结对村—利津县北宋镇南贾家村对接帮扶工作并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群众活动。为九户生活困难家庭分别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挂面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共计1.4万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冬季和春节期间生活难题。
(来源:相关商会微信公号)